•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iPhone XI曝重大改变 采用iPad Pro同款Type-C接口
  • iPhone XI曝重大改变 采用iPad Pro同款Type-C接口

    时间:2019-0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新款iPhone的爆料一直备受关注。现在距离下一代iPhone发布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不过关于产品细节的爆料从未停歇。近日有外媒表示,新一代iPhone大概率会搭载Type-C接口,如果事实真的如此,那么Type-C接口就会成为苹果产品的统一接口,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iPhone XIiPhone XI

    去年秋季,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ad Pro,这款iPad Pro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了方正的设计以及Type-C接口。采用该接口后,iPad Pro获得了更加优秀的扩展能力和连接能力,那么新款iPhone如果采用相同的接口,相信也会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

    新iPhone渲染图新iPhone渲染图

    一般来讲,苹果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都具有相似性,我们可以从已知的产品中推测未来产品的设计思路,所以新款iPhone拥有与iPad Pro相同的设计语言也是非常有可能的。现在距离新款iPhone发布还有大半年的时间,我们也期待更多关于这部手机的爆料出现,相信新款iPhone不会让我们失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