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买买买!亚马逊又收购一家云消费分析初创公司
  • 买买买!亚马逊又收购一家云消费分析初创公司

    时间:2019-01-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CNMO新闻】根据TSO Logic网站上发布的一则消息显示,今年对于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TSO Logic的一名代表向亚马逊咨询,后者证实了这笔交易,但拒绝进一步置评。TSO Logic提供了一项服务,帮助客户了解在云上运行当前的工作负载需要多少成本,这对于试图赢得新业务的亚马逊网络服务销售人员来说似乎是一个实用性极强的工具。

    亚马逊亚马逊

    自2012年以来,我们的团队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计划、优化和保存他们的云计算体系。TSO Logic首席执行官Aaron Rallo在公司网站上写道:“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亚马逊一起更进一步地履行简化云计划和IT转型的使命。”

    今天我们自豪地宣布,TSO Logic已经被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收购。请访问我们的网站阅读我们的首席执行官亚伦・拉罗发来的信息。根据该公司在发布的一条推文可以推断,这笔交易实际上是在去年12月底完成的。

    云计算的定价可能是云计算中最复杂的方面之一,这本身就是一项相当复杂的工作。虽然使用过程非常简单,但很难预测随着公司的发展,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花费会是什么样子,而TSO Logic软件为所有OS实例创建了一个细致的计算模式、统计模型,来显示你的开支和储备分别有多少,以及你现在和将来有哪些机会实现重大节省。

    这是亚马逊网络服务今年的第二笔交易。AWS上周收购了救灾服务cloudbear,交易金额不详。AWS去年在收购方面相对平静,仅在2018年1月收购了安全初创公司Sqrrl,但已经领先于前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