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保时捷新款纯电动车曝光 2019年底推出
  • 保时捷新款纯电动车曝光 2019年底推出

    时间:2018-12-15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邢雨蒙

    最近有外媒放出消息称,保时捷继推出纯电车Taycan后,将推出新款车型“Mission E Cross Turismo”,该车有望在2019年底推出。

    保时捷电动车保时捷电动车

    据悉,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将采用数字研发法,作为虚拟原型车已经完成了超过1000万公里的数字旅程。此前,保时捷在开发首款电动车过程中,采用网络仿真法,用以检测电动车能源管理系统,而数字化则有助于设计车身、动力传达系统、底盘和电子设备。

    保时捷电动车保时捷电动车

    另外,保时捷在研发Panamera系列Sport Turismo车型过程中使用了硬件仿真技术。保时捷表示,除了可以模拟车辆的组件外,还能够对车辆的进行调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