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英雄联盟S8小组赛最后一天 iG出线稳了!
  • 英雄联盟S8小组赛最后一天 iG出线稳了!

    时间:2018-10-1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10月17日,今晚将迎来英雄联盟S8世界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天,D组四支战队第二轮单循环赛决出两个出线名额。目前各组首发阵容已经公布,让我们来看一下都有谁。

    各组首发阵容各组首发阵容

    FNC首发:Soaz、Broxah、Caps、Rekkles、Hylissang;100首发:Ssumday、AnDa、Ryu、Rikara、Aphromoo;iG首发:Duke、Ning、Rookie、JackeyLove、Baolan;GRX首发:PK、Empt2y、Candy、Stitch、Koala。

    其中上单位置上duke,theshy休息室备战,中单rookie,打野ning,下路jackylove+baolan。今天的三场比赛分别为5点对阵GRX、7点对阵100T、9点对阵FNC。目前iG在D组拥有巨大积分优势,如果iG出线的话,加上已经出线的RNG与EDG,那么八强当中就会有三支中国的队伍。

    比赛安排比赛安排

    iG(Invictus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2011年8月,王思聪通过微博正式宣布进入电竞领域,整合国内电竞产业,并在随后收购了快要解散的CCM战队,组建iG电竞俱乐部。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DOTA2分部、CS:GO分部、守望先锋分部等。去年在LPL春季赛,iG战队挺进季后赛,在季后赛以1:3惜败NewBee战队。今年我们还是期待iG的表现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