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Note 4难救局 三星将面临利润连续下滑
  • Note 4难救局 三星将面临利润连续下滑

    时间:2014-07-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沈唱唱

    据路透社今日报道,智能手机厂商韩国三星电子将面临连续三季度利润下滑的窘境,并且随着低端智能手机占比增加、手机市场增速放缓以及苹果下半年将推新机的压力,三星很可能到第四季度都无法扭转其获利下滑的局面。

    三星利润面临连续四季度下滑 三星将面临连续四季度利润下滑

    据汤森路透IBES调查显示,截止到6月底三星该季度获利或将下滑12.6%。除此之外三星董事长因心脏病住院,接班人计划尚未确定,使得这一手机生产巨头的现状雪上加霜。

    有多位分析师表示,三星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大屏旗舰Galaxy S5销量不错,但在中低端市场上三星所面临的形势并不乐观,而传闻今年9月发布的Galaxy Note 4并不足以改变目前的市场格局。

    三星利润面临连续四季度下滑 三星将面临连续四季度利润下滑

    市场调研机构IDC数据显示,三星第一季度市场份额由去年同期的31.9%下降到30.2%。同一时间中国手机厂商如华为、联想等均在崛起之中,三星手机出货量收到一定冲击。

    下半年三星Note 4与iPhone 6将会狭路相逢,彼时三星的营收情况能否改观则需要事实来证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