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支持iOS 7.1.x新插件让音量HUD更加多彩
  • 支持iOS 7.1.x新插件让音量HUD更加多彩

    时间:2014-07-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温子龙

    ColorfulVolume是一款全新的iOS 7越狱插件,它支持用户更改音量HUD的颜色。另外还支持用户在音量HUD顶部自定义标题,每次用户启用时它都会随机改变颜色。ColorfulVolume中还有单独的RGB滑块,允许用户进行细粒度颜色调整。

    支持iOS 7.1.x新插件让音量HUD更加多彩

    安装ColorfulVolume后用户需要在设置应用中对这款插件进行设置。第一项就是在其偏好面板中打开切换开关,以启用这款插件。另外用户还可以进行其他设置。比如音量HUD显示时,是否允许ColorfulVolume随机更换颜色,或者用户也可以调整RGB滑块,设置特定的颜色。ColorfulVolume还支持用户更改HUD上的名称。

    支持iOS 7.1.x新插件让音量HUD更加多彩

    虽然此前也有过一些插件,它们的概念和ColorfulVolume相似,但是这是首款支持iOS 7.1.x的插件,所以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在Cydia 的BigBoss源上免费下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