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iOS 8 Beta 3来袭 将开启WiFi通话功能
  • iOS 8 Beta 3来袭 将开启WiFi通话功能

    时间:2014-07-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温子龙

    【手机中国 软件】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想开发者们发布了iOS 8 Beta 3,拥有开发者账号的用户可以通过OTA的方式进行升级。最新的测试版除了性能改善和用户界面改进之外还专门针对美国T-Mobile用户开启了WiFi通话功能。

    iOS 8 Beta 3来袭 将开启WiFi通话功能

    今年6月T-Mobile曾确认将支持WiFi通话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WiFi网络环境来实现通话,所以在这个环境下大家无需使用常规的3G、4G或LTE网络。另外,根据在iOS 8 Beta 3系统中试用了WiFi通话的用户描述,该功能的通话质量要明显好于LTE网络。T-Molile用户可以在iPhone手机的设置-电话中开启WiFi通话功能。

    而WiFi通话仅仅是iOS 8系统中电话相关功能的一项,苹果还重新设计了FaceTime应用,采用更简约的界面并将视频和音频通话分开。通过Continuity和Handoff,用户可以使用Mac拨打和接听电话。此外,苹果还正在开发VoLTE功能。Sprint和其它美国运营商都已经宣布将支持 WiFi通话,不过在iOS 8 Beta 3中还没有实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