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5.4英寸2K分辨率 魅族MX4屏幕面板曝光
  • 5.4英寸2K分辨率 魅族MX4屏幕面板曝光

    时间:2014-07-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万宇

    时光飞逝,转眼已进入2014下半年,在过去6个月,众厂商纷纷发力,一款款新机的上市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然而,这些都还只是热场,真正的大戏还是下半年。作为国内知名厂商,魅族每年的新品都颇受关注,它下一代旗舰MX4的相关消息更是从去年就开始流传。日前,网上就曝光了一组疑似魅族MX4屏幕面板的谍照,据悉其分辨率将达到2K级别。

    5.4英寸2K分辨率 魅族MX4屏幕面板曝光 魅族MX4屏幕谍照

    前不久,有网友在魅族官方论坛发帖曝光了一组疑似MX4的屏幕面板谍照,很快这条帖子就被删除,从官方论坛的反应来看,照片很可能是真的。据悉,此次MX4将会配备一块5.4英寸的屏幕,依旧是之前的15:9比例,分辨率会达到2K级别。

    5.4英寸2K分辨率 魅族MX4屏幕面板曝光 魅族MX4屏幕谍照

    今年春季,黄章(J.Wong)曾在论坛透露,之后MX4会采用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别,整机尺寸会保持MX3的数据,如果实现不了的话就改用5.4英寸。从产品来看,5.5英寸的2K屏技术相对比较成熟,也有厂商已经推出了相应的机型,而5.4英寸难度就会高一些。

    5.4英寸2K分辨率 魅族MX4屏幕面板曝光 魅族MX4屏幕谍照

    不过,之前JDI曾展示过一块5.4英寸的屏幕,数据为126.67×69.59×1.12毫米,这样的尺寸放在MX3的机身中也不是不可能。当然,我们还是希望魅族能在MX4的外观上有所突破,毕竟一成不变难免让人乏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