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金银灰三色SIM卡槽 iPhone 6组件曝光
  • 金银灰三色SIM卡槽 iPhone 6组件曝光

    时间:2014-07-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沈唱唱

    关于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6已有很多外观方面的信息遭到曝光,而近日其内部组件的信息也开始遭到泄露。

    昨日据国外网站Letemsvetem Applem的消息,他们通过内部人士拿到了iPhone 6的部分内部组件,其中包括金银灰三色的SIM卡槽。

    iPhone 6卡槽曝光 金银黑三色 iPhone 6 SIM卡槽曝光

    此次曝光的内部零件包括电源键与音量键连接线以及金、银、灰三色SIM卡槽。电源键与音量键的连接线此前已有曝光,而这次出现的SIM卡槽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关于iPhone 6的信息。iPhone 6或许会与iPhone 5s一样提供深空灰、土豪金与太空银三种色彩款式。

    iPhone 6卡槽曝光 金银黑三色 iPhone 6渲染图

    有消息称4.7英寸iPhone 6将在9月19日发布,5.5英寸版因屏幕产能问题可能延后推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