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外观改变/配置小幅提升 米3S或22日发布
  • 外观改变/配置小幅提升 米3S或22日发布

    时间:2014-07-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宋焕丰

    前不久,先是疑似小米3S的产品出现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紧接着又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而在近期,某业内人士还曝光了疑似小米3S的面板谍照,把这些因素关联在一起,由此猜测,小米3S将会在近期发布。此外,某业内分析人士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再等两个星期就会看到小米新品,紧接着又有微博爆料,小米3S的具体发布日期定在了7月22日。

    小米新机发布时间曝光 米3S或22日揭晓 资料图片

    从上图可以看到,该业内人士在微博上阐述了手机厂商们的最近动向,随后有网友表达了对小米的支持,并表示小米出新机一定要买,紧接着其透露再等两星期。之后,又有消息人士爆料称,小米3S的发布日期已定在7月22日。

    外观设计改变 疑似小米3S面板谍照曝光 资料图片

    就在近日,有业内人士曝光了疑似小米3S的面板谍照。从谍照看,该机外观相较于前作有所改变。另外,根据之前被网友曝光疑似小米3S配置的安兔兔截图推测,小米3S很有可能会采用3GB RAM以及骁龙801处理器。不过,该机还未发布前,这一切都只是猜测,要想见到小米3S真容只能等到发布会当日,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