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为迎战三星 台积电加速研发10纳米制程
  • 为迎战三星 台积电加速研发10纳米制程

    时间:2014-07-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业内人士透露,台积电计划加速研发10纳米先机制程以迎战来自三星的竞争,据称三星已获得高通14纳米FinFET芯片生产的订单。

    台积电加速研发10纳米工艺

    在研发FinFET制程中,台积电和三星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三星开发14纳米制程,而台积电在研发16纳米制程。这两种制程将于2015年初进入量产。

    台积电一直是研发FinFET技术的先锋,消息人士透露,该厂商将于2014年四季度生产16纳米FinFET芯片。

    尽管如此,台积电已更改生产16纳米FinFET制程计划,该厂商计划推出更先进的16纳米FinFET制程,这意味着其芯片耗能更低,芯片尺寸也会更小。

    不过,消息人士表示,三星研发的14纳米制程速度比台积电认为的更快,这促使台积电要加快研发10纳米技术,以维持其领先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