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新机LG G3 S曝光 或为LG G3 mini双卡版
  • 新机LG G3 S曝光 或为LG G3 mini双卡版

    时间:2014-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沈唱唱

    尽管韩国手机制造商LG并没有正式发布LG G3的迷你版G3 mini,但是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关于这款新机的传闻甚至谍照。而昨日根据大神@evleaks的消息,LG G3 mini或将有双卡版本LG G3 S。

    LG G3 S或为G3 mini双卡版 LG G3 S或为G3 mini双卡版

    @evleaks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款新机的谍照,从图片上看,该机屏幕底部有四个图标,除返回、主页、多任务按钮之外,还有一个快速双卡转换的按钮。

    该机外观方面将采用同LG G3 mini相似的设计,在配置方面也相差不大:5英寸720p显示屏、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2400mAh电池。该机或将运行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

    LG G3 S或为G3 mini双卡版 LG G3

    有媒体推测,LG G3 S或将与G3 mini同时发布,让我们等待这两款新机的进一步消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