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一加改变策略 每周二/周五上午10点开售
  • 一加改变策略 每周二/周五上午10点开售

    时间:2014-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万宇

    从发布上市以来,一加手机一直都颇受消费者关注,也是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不过,之前由于产能问题,一加采取每周三抢购的方式,不少用户都抱怨没有抢到,而一加方面也表示会进行优化改进。就在今天,一加官方发布消息,将每周开放购买次数增加为2次,分别是周二和周五。

    一加改变策略 每周二/周五上午10点开售 资料图片

    今日,一加手机官方网站首页挂出了一张大图,内容是购买方式和时间的调整。一加手机将每周1次抢购增加为2次,时间则是调整为周二和周五上午10点。在进入购买页面后,我们也发现,抢购的倒计时已经调整,定位在7月15日(下周二),看来这项政策是从下周才正式开始。

    一加改变策略 每周二/周五上午10点开售 资料图片

    据一加内部人士透露,调整购买方式,是因为目前一加手机的产能有了大幅提升,已经能保证更多的出货量,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更早购买到一加手机。据悉,到8月份的时候,一加手机会真正开放购买,不用再去抢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