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iWatch靠边站 iOS 8可实现手机计步功能
  • iWatch靠边站 iOS 8可实现手机计步功能

    时间:2014-07-1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闫瑾

    【手机中国 软件】在今年的WWDC大会召开之前,iWatch即将发布的传言甚嚣尘上,但是最终我们并没有在大会上看到它的身影,iWatch关注度如此之高也从侧面说明了穿戴设备的火热。但是据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最新的发现显示,新发布的iOS 8beta3能利用iPhone5s中的M7运动追踪协处理器来实现计步等功能。

    发现中称,用户可以通过一款名为Health的应用来激活M7协处理器的计步功能,并且9to5Mac还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手机给出的数值相当精准,只要您有一部升级至最新版系统的5S就能实现,这样一来,诸如智能手环及iWatch之类的健康类穿戴设备可就全都要靠边站了。

    iWatch靠边站 iOS 8可实现手机计步功能 iWatch猜想图

    iWatch靠边站 iOS 8可实现手机计步功能 iWatch猜想图

    目前的穿戴设备大多主打运动健康,监测心率、计算卡路里,以及统计行走步数都是它的主要功能。各大厂商,如Google、三星、LG等等都迫不及待的推出了自己的穿戴设备,努力想要抢占市场先机,但这可能都要被iOS 8毁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