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加入4G基带 三星Exynos ModAP芯片发布
  • 加入4G基带 三星Exynos ModAP芯片发布

    时间:2014-07-1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如之前预期那样,三星今天发布了一款新型处理器芯片,不过让人有些遗憾的是,它并不是此前备受关注的Exynos 5433芯片。三星发布的这款Exynos ModAP芯片,是一款整合放入4G LTE(FDD和TDD)基带的四核芯片,它采用28纳米HKMG制程技术。

    加入LTE功能 三星四核Exynos ModAP发布 三星发布Exynos ModAP四核芯片

    三星表示,Exynos ModAP支持LTE到LTE-A标准速度,目前还不清楚它最大速度是否达到150 Mbps-225 Mbps,不过它使得三星跨入到跟高通相同的4G芯片行列,后者提供LTE基带芯片已接近两年。

    三星表示,Exynos ModAP芯片还将提供更快的多任务处理,并支持高分辨率相机,尽管还不清楚其是否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

    加入LTE功能 三星四核Exynos ModAP发布 三星发布Exynos ModAP四核芯片

    三星目前尚未提供该芯片技术规格细节,不清楚该芯片是会用于中端机还是旗舰机,期待该芯片的细节能尽早公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