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曹建明同以色列司法部长最高法院院长举行会谈
  • 曹建明同以色列司法部长最高法院院长举行会谈

    时间:2017-04-23 11:25:21  来源:  作者:
    曹建明同以色列司法部长最高法院院长举行会谈发布时间:2017-04-06 09:59 星期四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刘子阳 中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于当地时间4月4日,出席以色列司法部长沙凯德、最高法院院长瑙尔举办的欢迎午宴,并与她们进行会谈,以最高法院候任院长哈尤特一同参加。

    曹建明说,这次访问以色列,我与瑞夫林总统、曼得布里特总检察长进行了深入务实交谈。我们都深切感到,全方位多领域司法交往是两国创新全面伙伴关系的重要内涵,巩固深化创新全面伙伴关系离不开两国司法部门积极参与和有力保障。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将积极适应两国关系发展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包括以司法部、最高法院在内的以执法司法部门的密切联系,深化多领域各层次专业对话,研究共同关注问题的司法解决对策,以务实合作的积极成效推动两国关系健康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沙凯德、瑙尔对曹建明的访问表示欢迎。她们表示,在改革发展进程中,以中双方都面临着共同的司法难题,也都创造了各自的改革经验。以司法部、最高法院愿与中方一道,抓住当下历史机遇,在交流中增进认同,在合作中凝聚共识,共同推动双方执法司法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