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曹建明同白俄罗斯总检察长科纽克举行会谈
  • 曹建明同白俄罗斯总检察长科纽克举行会谈

    时间:2017-04-23 11:25:21  来源:  作者:
    曹建明同白俄罗斯总检察长科纽克举行会谈双方共同签署两国最高检察机关《2018年至2019年合作计划》发布时间:2017-04-10 10:51 星期一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刘子阳 中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于当地时间4月9日上午,与白俄罗斯总检察长科纽克举行工作会谈。

    曹建明对科纽克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他说,中白是肝胆相照的好朋友和真诚互助的好伙伴。建交25年来,两国始终保持着高水平的战略协作,双边关系不断迈向新的台阶。特别是去年两国元首决定将双边关系提升为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更是开启了两国关系发展的新时代。中白检察机关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合作,与两国关系发展同向而行、同频共振。特别是阁下始终高度重视、全心致力于推进两国检察交流合作,2013年以来先后4次访华,在国际舞台上与中方密切配合,不仅巩固了我们兄弟般的情谊,更为两国检察交往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科纽克热烈欢迎曹建明率团访白。他说,阁下此次来访,体现了对发展白中检察友好关系的高度重视,为今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白方珍视同中国同行的深厚友谊,愿以阁下此访为契机,在白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框架内,利用上合组织成员国总检察长会议机制平台,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我们之间高度互信友好关系转化为更多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共同开创白中检察交流合作的新时代。

    会谈后,曹建明与科纽克共同签署两国最高检察机关《2018年至2019年合作计划》,并共同会见了白俄罗斯媒体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