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男子被判刑后当庭怒斥:办案人员不是收了我几百万吗?说好的无罪呢!真相令人咋舌
  • 男子被判刑后当庭怒斥:办案人员不是收了我几百万吗?说好的无罪呢!真相令人咋舌

    时间:2021-04-08 18:40:49  来源:  作者:

    男子被判刑后当庭怒斥:办案人员不是收了我几百万吗?说好的无罪呢!真相令人咋舌

    男子被判刑后当庭怒斥:办案人员不是收了我几百万吗?说好的无罪呢!真相令人咋舌

    李云写的举报信

    2020年9月,李大刚被黄岩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七万元,退赔被害人违法所得五十七万元。李大刚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近日,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维持原判。至此,这起谎称以走关系减免刑罚骗财骗色的刑事案件落下帷幕。

    检察官说法

    本案中的李大刚和小美一心不想承担责任,也不想通过正当途径进行辩护,只想走关系逃避法律的制裁,给了自己上当受骗的机会。这种所谓可以“捞人”“摆平”的诈骗案件屡见不鲜,骗子往往抓住了被害人迷信“法外特权”和“暗箱操作”的心理,将本来就按正常程序办理的事情,包装成可以只手遮天的效果,大肆行骗。

    我们国家已经建立了完备的法律体系,具备了完善的司法程序,绝不是凭某个神通广大的个人就可以操纵和更改的。承办检察官王萍提醒:“在表达合理辩解、争取合法权益的时候,务必走法律途径、正规途径解决,通过正当的司法渠道合理满足个人诉求,不要寄希望于托关系,走后门,以防人财两空。”

    (文内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电信网络诈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