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男子网购剧毒"铊"投毒 不料食物被分给邻居致十余人中毒
  • 男子网购剧毒"铊"投毒 不料食物被分给邻居致十余人中毒

    时间:2018-08-18 18:21:37  来源:正义网  作者:李石波

    正义网湘潭8月17日电(通讯员李石波)“铊”是自然界中含量很低的一种稀有元素,其具有很强的毒性,常人也很难接触到铊。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检察院办理了一起投放“铊”案件,犯罪嫌疑人田某因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经审查,2017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田某因与杨某发生感情纠纷,由爱生恨,意图报复杨某,田某多次从网络上购买有毒物质。2017年3月至7月之间,犯罪嫌疑人田某偷拿其公司印章,伪造其公司需要购买铊的文件,3次从上海某化学公司网络购买硝酸铊,乙酸铊。

    犯罪嫌疑人田某将购买的铊分2次投放在送给杨某的食物中,杨某将该食物带回家,因田某在追求杨某时多次送给杨某该食物,杨某母亲见家中该食物较多,遂将多余的食物送给邻居吃。最后导致邻居家及杨某家10多人铊中毒,被害人花费数十万元医疗费用。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