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因觉挣钱不易 男子冒充公安局长行骗
  • 因觉挣钱不易 男子冒充公安局长行骗

    时间:2018-08-18 18:21:35  来源:正义网  作者:徐鹏飞 郭福

    正义网通辽8月17日电(通讯员徐鹏飞 郭福)男子曾因诈骗罪被法院判刑,出狱后因觉挣钱不易,便心生邪念,又干起了“老本行”。近日,孙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内蒙古自治区奈曼旗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23岁的孙某某于2015年因诈骗罪在监狱服刑,闲聊之时得知某镇居民苑某某与其狱友齐某某是好友关系。便在2017年刑满释放后,冒充狱警李某,以齐某某在狱中需要钱为由,向齐某某妻子及苑某某索要钱款近3万余元。

    2017年3月,苑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侦查机关调查。孙某某得知后又冒充某县公安局长及其侄子的身份,与苑某某的妻子取得了联系,谎称能为苑某某办理取保候审,骗取苑某某5万余元,在之后几个月的时间里,孙某某又先后以能帮助苑某某女儿安排工作、公安局需要钱等理由,骗取苑某某及其亲属180余万元。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孙某某用所得赃款购买了多部手机及5辆轿车,还专门雇佣了司机,过上了挥霍无度的生活。

    2018年6月,出狱后的苑某某得知自己的女儿没有被安排好工作,才发觉自己遭到了诈骗,随即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