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前夫开车撞伤人 为保其声誉女子包庇顶罪
  • 前夫开车撞伤人 为保其声誉女子包庇顶罪

    时间:2018-06-22 15:16:22  来源:正义网  作者:杨伟清 颜丽月 唐毓雅

    正义网漳州6月21日电(通讯员 杨伟清 颜丽月 唐毓雅)因驾驶不当撞伤路边工人后逃离现场,致其抢救无效死亡。女子为保前夫名声竟然到事故现场向民警谎称自己为肇事者。近日,经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侯某以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缓刑3年;被告人郭某以包庇罪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1年3个月。

    2017年4月23日,侯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时,未能注意到路边的装卸工人黄某,将其撞伤。事发突然,侯某停车后并未立即查看伤者的伤势或报警,而是离开了事故现场,选择打电话给其前妻郭某让其到现场帮忙处理。最终,黄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不可思议的是,为了保护侯某,郭某竟然向出警的民警谎称自己为驾驶员。后两人再三冷静后,积极筹钱抢救伤者并与被害人家属协商,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取得谅解,并于2017年4月25日主动投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