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演员罗京民因病逝世 张译朱一龙刘天佐等发文悼念
  • 演员罗京民因病逝世 张译朱一龙刘天佐等发文悼念

    时间:2023-05-26 12:41:19  来源:  作者:

    演员罗京民因病逝世

    演员罗京民因病逝世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据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演员罗京民因病于凌晨逝世,享年67岁。@张译 悼念:心疼你啊,老爷子。电影《人生大事》官博晒照片缅怀:从此天上又多了一颗星,那是我们最爱的老莫,罗京民老师一路走好。《人生大事》主演朱一龙也发文:罗京民老师,一路走好。刘天佐发文悼念:“兽医,走好!”导演制片李文龙写道:“罗京民老师驾鹤西去,影视行又一巨大业一大损失,愿罗老师千古”。

    据悉,罗京民1956年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别名罗京明,是中国内地男演员、话剧演员。2006年因出演军事剧《士兵突击》而被观众所熟知,另外还曾出演过《我的团长我的团》《人生大事》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