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张真源中戏入学 接受采访称要找到属于更多的自己
  • 张真源中戏入学 接受采访称要找到属于更多的自己

    时间:2021-09-19 11:45:04  来源:  作者:

    张真源中戏入学 接受采访称要找到属于更多的自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时代少年团成员张真源入学中央戏剧学院,此前他在军训中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真源也和大家分享了一些他入学以后的感想和期愿,他表示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后能有这样一个结果让他非常开心,其实在等待结果的那段时间自己非常紧张。

    对于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他希望可以好好和同学们相处,能够接触到更多更好的作品,提高自己的实力,找到属于更多的自己。真源也保证自己在大学会认真地学习,好好地钻研音乐剧专业的知识。进入大学,让张真源感受到了长大的感觉,他也会在大学里一步一步地变成更好的自己。

    网友看到张真源的采访,也纷纷为这个认真的男孩打call:“张真源你真的很棒,要度过一个愉快且充实的大学生活哦!”“努力变成自己理想的样子吧,大学生小张不怕困难!”(砂糖桃子/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