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福建漳州新增一小区实行封控式管理
  • 福建漳州新增一小区实行封控式管理

    时间:2021-09-17 15:34:08  来源:  作者:

    (抗击新冠肺炎)福建漳州新增一小区实行封控式管理

    中新网漳州9月16日电 (张金川)16日起,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资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角美镇万益学府花园小区实行封控式管理。

    这是漳州新增的一个封控式管理小区。前一天,漳州台商投资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龙泉华庭3期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据漳州台商投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通告,当天起,万益学府花园小区划为封控区。封控区域居民只进不出,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鼓励群众利用快递、外卖等形式购买生活必需物资。疫情防控人员、公共服务人员、快递、外卖人员等因工作需要出入小区的,凭有效证件(证明)出入小区。进入人员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对拒不配合的进入人员进行提醒劝返,严重情况报警处理。

    通告称,封控式管理期间,不串门、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特殊情况确需外出请报告福龙社区,取得同意后做好个人防护方可外出。除军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疫苗接种车等特种车辆和保障民生的专用车辆外,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封控区域。解除封控管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