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福建厦门首批气膜实验室投入使用!16小时搭建完成
  • 福建厦门首批气膜实验室投入使用!16小时搭建完成

    时间:2021-09-17 15:33:56  来源:  作者:

    9月15日下午1时,随着首批1万管样本送达,厦门首批3组“猎鹰号”气膜实验室正式开展检测工作。这批实验室于昨天运抵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并连夜进行搭建,仅用16小时搭建完成。今天上午具备接收样本能力,提升了厦门核酸检测的能力。

    “猎鹰号”气膜实验室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实验室,本次计划搭建6组。将依托检测人员与自动化设备,实现24小时不间断运转。除投入使用的3组外,其余3组正在抓紧搭建,计划于9月16日投用。届时,全部6组气膜实验室日检测产能最多可达230万人份。目前,厦门已展开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来自各区的样本有很大一部分将送至此实验室进行检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