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深圳市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召开
  • 深圳市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9-09-16 15:53:18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9月10日上午,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深圳市建筑业协会协办、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年深圳市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在中建三局市级示范项目红土创新广场项目召开。建筑行业政府和企业代表近千余人参加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据悉,该工程被广东省住建厅列为2019年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工地之一,也是深圳市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质量月”示范观摩项目。

    交流会上,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解读并宣贯上级政策文件精神、部署了深圳市“质量月”活动安排,督促和引导各方充分认识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建设各方主体工程质量管理意识。随后中建三局红土创新广场项目进行了质量管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红土创新广场项目的BIM5D+5G新技术应用、主体施工质量控制、机电安装工业化、项目信息化管理以及绿色施工等。

    活动现场,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领导给予了红土创新广场项目高度肯定,并寄语全市各建筑企业要将标准化工作与弘扬“工匠”精神相结合、与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相结合、与安全生产标准化相结合、与日常质量监管相结合,全面推动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促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稳步提高。

    据了解,红土创新广场项目位于深圳后海金融核心区,总建筑面积16.9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约262米,总投资15亿元。作为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的总部大楼,该项目是集综合办公、商业、枢纽、滨海活动等元素为一体的超甲级写字楼。其以折叠表皮的形式生动诠释了滨海建筑(波浪)和金融大厦(钻石)的内涵,是深圳湾畔正在崛起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