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上海宝冶宁波谢家滨江地块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 上海宝冶宁波谢家滨江地块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时间:2019-06-04 16:28:00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输送至板面,上海宝冶承建的上海宝冶宁波谢家滨江地块二期项目顺利完成结构封顶。

    该项目全称为宁波市江北区谢家滨江(JB13-02-12)地块二期项目(自持商业)总承包工程,工程总建设用地面积26772平方米,设计总建筑面积106606.57平方米。共计一幢五层单体,地上建筑层数5层,地下室共2层,其中地下一层设计为商业、汽车库、库房、设备用房,地下二层为停车库。其中一层为大开间商业、餐饮以及商业环网站。二层为大开间商业及餐饮。三层为大开间商业、餐饮、儿童娱乐中心以及电影院。四层为大开间商业。五层为敞开式停车场。

    项目完成后将大幅提升本地区的商业水平,改变宁波市江北区的商业格局,形成本地区新的商业中心。该项目也将为本地区的服务业发展带来新业态,增添新特色,注入新活力,对于本地区的进一步发展,完善中心城市功能,加快形成以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丁朝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