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广西柳州市直属机关工会开展2018“夏送清凉”活动
  • 广西柳州市直属机关工会开展2018“夏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8-07-19 15:58:22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近期,柳州市区的气温一直居高不下。带着对一线职工的牵挂,近日,柳州市直属机关工会组成慰问组,带着藿香正气水、花露水、清凉饮料等解暑降温物品,来到部分基层工会的户外作业场所,看望慰问室外作业的一线职工,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及工会组织的关爱与慰问。

    在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慰问时,慰问组恰巧遇上管理处森林消防队员们在进行防火抢险演练,熟练的实战操作让大家连连称赞,看到队员们头顶烈日、汗流浃背,慰问人员连忙送上解暑降温物品,并称赞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的精神,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随后,慰问组人员还来到柳江河边看望慰问了正在江边露天作业的海事、渔政等部门的一线职工,

    慰问活动结束后,慰问组向柳州市直属机关各级工会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市直机关各级工会都能拿出具体的防暑降温措施,将组织的关心送到一线,切实维护职工们的工作安全与健康权益,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高温作业等环境所引发的各类事故,为一线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柳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再立新功。 (柯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