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妒忌他人生活条件好 男子酒后撞击他人车辆、店面被捕
  • 妒忌他人生活条件好 男子酒后撞击他人车辆、店面被捕

    时间:2017-09-27 16:15:35  来源:正义网  作者:林志南 林彬

    正义网漳州9月27日电(通讯员 林志南 林彬)一顿酒喝完,借着酒劲放纵自己,不仅醉酒驾车,还借机发泄情绪驾车撞击他人的车辆、店面,甚至把小车撞进人家院子里。主人不堪受扰报警,当场被抓获归案。近日,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寻衅滋事罪批捕犯罪嫌疑人谢某明。

    2002年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的谢某明,刑满以后安分了好几年。2017年6月16日20时许,谢某明向姐姐借了车载女友到一家饭店吃饭喝酒,期间谢某明喝了多瓶啤酒。

    凌晨3时许,已经喝醉的谢某明驾车载着女友回家。路上,谢某明看到同村谢某春的店面和车子,想起自己现在境况不济,人家日子却那么好,越想越不爽,就开车撞了一下谢某春的车子后离开。

    约5分钟过后,谢某明又折回来,直接用车子撞击谢某春的越野车车头以及店面的玻璃门和卷帘门。随后,谢某明驾车从谢某春家店面旁边的小巷子进去,直接撞开谢某春家中围墙的铁门后,将车开进谢某春家院子,后车子撞击到停在院子的一部电动车和围墙。

    随后,谢某明从车子上下来与谢某春夫妻理论,还动手打了谢某春妻子,谢某春不堪受扰报警。经鉴定,谢某明血液中酒精含量215.76mg/100ml,谢某明损坏财物价值超过两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