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郭声琨会见中澳高级别对话第三次会议澳方代表团
  • 郭声琨会见中澳高级别对话第三次会议澳方代表团

    时间:2017-04-23 11:25:32  来源:  作者:
    郭声琨会见中澳高级别对话第三次会议澳方代表团发布时间:2016-11-23 15:01 星期三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北京11月22日讯 记者蔡长春 国务委员郭声琨22日在京会见了由澳大利亚前国库部长科斯特洛率领的中澳高级别对话第三次会议澳方代表团。

    郭声琨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就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完善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实现中国发展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也为深化中澳各领域合作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前景。

    郭声琨表示,当前中澳关系稳定发展,中澳高级别对话为双方增进相互了解与信任、深化务实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继续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坚持互信互利原则,不断加强经贸、人文、执法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科斯特洛表示,澳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通过澳中高级别对话等机制,加深相互了解,扩大对话交流,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中澳高级别对话为中澳两国建立的“一轨半”对话机制,第三次会议于11月22日至23日在京举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