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郭声琨会见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马西莫夫
  • 郭声琨会见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马西莫夫

    时间:2017-04-23 11:25:20  来源:  作者:
    郭声琨会见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马西莫夫发布时间:2017-03-29 10:01 星期三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北京3月28日讯 记者蔡长春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8日在京会见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卡里姆·马西莫夫。

    郭声琨表示,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两国元首多次会晤,达成广泛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关系进入了历史上最好时期,也为两国执法安全合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双方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经验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在打击恐怖主义、网络犯罪和禁毒、大型活动安保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维护两国及本地区的安全稳定,为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同“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对接,推动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新贡献。

    马西莫夫表示,愿与中方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共识,不断深化哈中执法安全务实合作。

    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参加会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