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法制新闻 > 云南检察机关依法对王庆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 云南检察机关依法对王庆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时间:2019-09-18 18:28:33  来源:正义网  作者:

    正义网北京9月6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消息,近日,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庆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经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楚雄州人民检察院审查后向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庆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楚雄州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10年至2012年间,被告人王庆利用担任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下称十四冶公司)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十四冶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便利,通过虚列会议支出、侵吞等方式将大额公款非法占为己有,依法应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2004年至2018年间,被告人王庆利用担任十四冶公司国际工程部长、总经理助理、总经济师、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的职务便利,多次收受工程承包商等人员贿送的大额财物,依法应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