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特洛Tello无人机仅仅是玩具?这个价位恐无对手
  • 特洛Tello无人机仅仅是玩具?这个价位恐无对手

    时间:2018-04-18  来源:Techweb  作者:李鹏

    【TechWeb报道】赶在春节前,睿炽科技发布了一款叫做特洛Tello的无人机,这款产品其实在今年CES上已经于拉斯维加斯展示过了,当时还引起了不少媒体报道。为什么这款产品这么受关注?恐怕最重要的就是他的价格了,只有699元。

    我们都知道无人机由于技术的特殊性,产品价格从几十元到数万元不等,便宜的往往只是玩具,毫无性能可言。特洛Tello虽然只有699元的价格,并不算贵,但毕竟是大疆100%控股的公司,有着优秀的设计团队,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款产品使用了大疆的飞控技术和英特尔芯片,产品自然在这两家公司的扶持之下问世,从而备受关注。

    1

    关于这款Tello无人机很多人评论它像“玩具”,一方面是由于它的价位不高,很多人都能负担得起。另一方面是由于尺寸较小,算是无人机当中迷你型号的,因此能够实现的功能也不算太多(相比对Spark或者精灵这样的产品来说)。

    但实际上在这个价位段,并没有看到与之相似定位的产品,更别说有着如此优秀飞行控制能力的无人机了。要么就是一些山寨产品,控制能力不敢恭维或者有着明显硬伤,要么就是豪华的玩具,难登大雅之堂。

    这个价位以上领域要么已经是大疆严密布局的区间,要么就是低价位争夺主战场,不得不说睿炽这个品牌的第一款产品还算是清晰的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以及市场盲区。

    关于Tello到底算是一台入门级无人机,还是一款优秀的玩具?我们简单介绍之后在下结论。

    2

    先来看看这款产品,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简洁轻便。从包装上也可以看出来,定位很亲民。透明的盒子让我们可以一样看到全貌。而且Tello是一台能够进入苹果商店的产品,可见已经得到了苹果公司的认可。

    3

    官方有一句宣传语“随时随地的享受飞行乐趣”,本着这样的宗旨Tello的整体尺寸只有:98×92.5×41mm(不含扇叶),安装上电池之后,大约是80多克,比一支高端的游戏鼠标要轻一些,大概只有一台手机的一半左右。将轻巧体现到极致,由于本身不能折叠,没有装进口袋里的极度便携能力,但对于这样尺寸的产品来收,便携性本身并不是问题。

    4

    四轴无人机配备了3英寸螺旋桨叶,据官方的说法最大飞行距离是100m不过远超过一般手机WiFi网络连接的能力,需要使用独立的遥控手柄。最大飞行速度是8m/s,最大飞行高度是10m。

    5

    实际飞行体验过程中,我们曾经飞到8.3m的高度,还可以操控自如,在慢速模式下,飞行速度可以达到3.2m/s,高速上模式下由于飞行距离有限,最高飞到了5.6m/s。由于本身有红外定高和气压计定高,所以在手机上可以显示当前的高度信息和速度信息。

    6

    使用了可拆卸电池设计,电池为1100mAh容量锂电池,本身并没有独立充电器,机身上配备了一个Micro-USB充电口,不挑剔充电线,手机充电器,或者PC、笔记本或者插座上的USB接口配合一根连接线都可以给它供电。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