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外媒:Meta将决定是否让特朗普重返Facebook
  • 外媒:Meta将决定是否让特朗普重返Facebook

    时间:2023-01-02  来源:  作者: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脸书母公司Meta正准备公布是否恢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据报道,Meta此前曾透露将在1月7日前作出相关决定。《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称,预计Meta将于本月稍晚宣布其决定。

    报道称,据了解Meta运营情况的知情人士透露,Meta为特朗普账号问题特地成立工作小组,小组成员来自公共政策和沟通小组,以及内容政策团队。

    目前,Meta尚未立即回应路透社置评要求。

    据悉,2022年11月,另一社交媒体巨头推特新老板马斯克根据网上民调结果,宣布撤销对特朗普账号的永久禁令。

    不过,特朗普表示,他已没兴趣重返推特。

    自2020年总统大选失败后,特朗普被指于2021年1月6日号召支持者冲击国会山,之后其多个社交媒体账号被禁。

    关键词:特朗普 Facebook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