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外媒:因使用未授权零部件 苹果要求纬创资通暂停生产iPhone 8 Plus两周
  • 外媒:因使用未授权零部件 苹果要求纬创资通暂停生产iPhone 8 Plus两周

    时间:2018-04-18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TechWeb报道】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未经苹果授权的供应商零部件,苹果已要求纬创资通暂停生产iPhone 8 Plus两周。

    iPhone 8 Plus-500

    外媒:因使用未授权零部件 苹果要求纬创资通暂停生产iPhone8Plus两周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是在发现纬创资通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未获苹果授权的供应商的零部件之后,才作出要求其停产两周的决定的。

    据悉,此次苹果发现的是iPhone8 Plus中用于防水的零部件,但提供这一零部件的供应商并没有获得苹果的认证,苹果已经开始对此展开调查。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尽管苹果希望自己进行独立的调查,以便弄清楚是否有未获授权的零部件被用到了硬件产品中,但纬创资通可能会通过处罚一些中高层的管理人员来尝试重获苹果的信任。

    不过但到目前为止,苹果方面还没有公布要求纬创资通暂停生产的消息,纬创资通也已经否认了外媒的报道,他们否认有使用未经授权的零部件生产iPhone 8 Plus,并强调相关工厂的生产依旧正常。

    但即便外媒的报道属实,苹果要求纬创资通暂停生产iPhone 8 Plus两周也不会对其的市场供应造成大的影响,因为纬创资通只负责生产一部分的iPhone 8 Plus。苹果在全球销售的iPhone 8 Plus,80%是由其代工商富士康负责生产。(辣椒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