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推特解封特朗普账号
  • 推特解封特朗普账号

    时间:2022-11-20  来源:  作者:

    中新社旧金山11月19日电 社交平台推特当地时间19日解封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账号。

    已于10月底收购推特的马斯克18日在该平台发起一项投票,询问网民是否应该解封特朗普的账号。投票结果显示,共有超过1500万账号参与了投票,其中51.8%赞成解封。马斯克19日在推特上宣布,将解封特朗普账号。当日,推特平台显示,特朗普的账号已恢复正常。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发表演讲,正式宣布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发表演讲,正式宣布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据美媒报道,特朗普已正式提交文件加入2024年总统竞选。这是特朗普第三次发起美国总统竞选活动。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特朗普19日表示,其不会回到推特。15日晚,他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正式宣布,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2021年1月6日,数千名美国民众聚集在华盛顿国会山并强行闯入国会大厦,试图阻止美国国会联席会议确认美国新当选总统。骚乱事件造成包括一名国会警察在内的5人死亡、约140名执法人员受伤。推特随后宣布,“永久封禁”特朗普的个人账号,理由是“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行为的风险”。美国其他各大知名社交平台也采取了类似做法,目前,特朗普在这些平台上的账号仍处于封禁状态。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马斯克经常说,推特对言论自由限制太多。他在10月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宣布,公司将组建一个有广泛的不同观点存在的内容审核委员会。在该委员会商讨之前,推特暂时不会作出关于内容方面的重大决定,也不会恢复被关闭的账户。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该委员会已经成立。

    马斯克10月底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立即解雇数名高管,并于11月初解雇大约50%的员工。大量员工离职令推特用户和部分员工担忧平台可能会面临技术故障甚至崩溃的风险。另外,随着马斯克获得对推特的控制权,人们越来越担心错误信息、仇恨言论和暴力阴影更容易在该平台扩散。(完)

    关键词:推特 特朗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