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魅蓝E3将有熊本熊版 机身就是表情包
  • 魅蓝E3将有熊本熊版 机身就是表情包

    时间:2018-03-10  来源:265G安卓网  作者:

    去年魅蓝旗舰千元机魅蓝Note 6推出经典动漫《航海王》专属版本,赢得了不少二次元爱好者的喜爱,魅蓝Note 6航海王版更是一直供不应求。现在据传魅蓝下一款产品魅蓝E3也将牵手一位二次元明星,它就是为我们贡献了无数表情包的熊本熊!

    从最近曝光的魅蓝E3熊本熊版真机和包装谍照可以看到,魅蓝E3这次与熊本熊的合作更加深入,黑色的机身上直接印着熊本熊的卡通图案,外包装上也可以看到熊本熊的立体剪纸。

    据悉,魅蓝E3将有多个版本,除了此前曝光的G系列和P系列,以及这次的熊本熊版之外,魅蓝李楠此前也透露有可能会与热门国产大片《红海行动》合作推出相应的版本,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这次曝光的魅蓝E3熊本熊版还显示出该机将采用竖排双摄的设计,机身上也看不到指纹识别按键,推测应该会和魅蓝S6一样是侧边指纹识别。

    其它配置方面,魅蓝E3预计会6英寸的显示,有4GB + 64GB和6GB + 128GB两个版本,后置1200万像素 + 20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300mAh电池,售价在2000元左右,3月21日发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