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同时接受10万伏高压电电击,诺基亚和iPhoneX结局截然不同
  • 同时接受10万伏高压电电击,诺基亚和iPhoneX结局截然不同

    时间:2018-03-10  来源:潮端的波仔  作者:

    之前外媒有过介绍iPhone专用的防卫手机壳,就是手机壳上带有电极可以伸出,并且在两根电极上形成高压电对坏人进行电击。这种手机壳不过在我们国家个人建议还是不要使用,因为国内比国外安全多了根本不需要,其次是过安检不容易通过,最后就是不安全。

    外媒这次用这个高压电击枪手机壳来对iPhone8、诺基亚3310和iPhoneX三部手机电击,看看结果如何。这次准备电击的手机中,诺基亚3310无疑是最具看点的,诺基亚曾经可以用来砸核桃的神话,在这次电击试验中不知道是否能够继续延续。

    用高压电电击iPhone8的屏幕,iPhone8倒是没有任何的损伤,偶尔会因为高压电引起屏幕的闪烁,不过在试验的过程当中iPhone8出现过一次自动关机,但是重新开启手机之后,一切又变得正常。

    后来外媒将电击枪的探头放在了iPhone8的指纹识别模块上,也就是实体home键上。这时候iPhone8在电击的情况下,屏幕上出现了花屏现象。看样子,高压电通过实体home键上的金属垫圈进入到了机器内部,同时将屏幕的电压扰乱,出现的花屏现象。

    而作为功能机代表的诺基亚3310机身完全是塑胶材质,而且手机屏幕也极其普通。按照理论上来说,高压电对塑胶材质是绝缘的,所以诺基亚3310应该不会受到高压电击的影响,但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外媒将电击枪放在了诺基亚3310手机底部充电的位置,因为那里有充电部分是金属材质的,所以会受到电击的影响。但是外媒用高压电击枪电击诺基亚3310手机的底部,没有任何情况发生,看样子诺基亚3310抵抗住了强大的电击。

    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你枪放在了诺基亚3310手机顶部的时候,电击枪的电压使得诺基亚3310手机屏幕发生了花屏。诺基亚3310手机屏幕发生花屏之后是不可逆转的,无论使用什么方法,都不能让这块屏幕恢复正常,比如说重启之类完全无效。

    而大家最期待的iPhoneX却奇迹般地经受住了考验,无论电击枪在手机屏幕的任何地方进行电击,iPhoneX手机屏幕除了出现跳屏现象之外,一切都很正常。并且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花屏的现象,看样子没有实体按键也就杜绝了金属的导电,所以才能够让iPhoneX不会受到电击的干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