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OPPO R15再曝猛料: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0系统
  • OPPO R15再曝猛料: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0系统

    时间:2018-03-10  来源:265G安卓网  作者:

    和不少手机在发布之前藏着掖着不同,OPPO新机上市前的习惯是官方自曝,手机有什么硬件配置、外观设计,在发布之前就告诉你了。而今天(3月9日)OPPO官方也确认了新机OPPO R15的系统信息。

    据称,OPPO R15将采用最新的ColorOS 5.0系统,虽然上一代ColorOS 还停留在3.2公测版本,但基于国人的习惯,新系统版本号直接跳到了5.0。

    而此前工信部网站的信息也显示,OPPO R15运行的是最新的Android 8.1核心版本,也就是说这款手机未来升级到Android 9.0甚至10.0的可能性很大。

    其实OPPO手机在系统方面一直十分超前,目前OPPO R11s的公测版系统也已经升级到了Android 8.1核心,并加入了不少新特性,可见OPPO ColorOS团队的技术实力在国产手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根据已知的消息,OPPO R15和R15梦境般拥有6.28英寸的19.9:9全面屏,玻璃机身,并提供了梦境红、热力红、星空紫、雪盈白四种颜色选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