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假面科技狼人杀为什么这么火?社交的星火燎原
  • 假面科技狼人杀为什么这么火?社交的星火燎原

    时间:2019-08-21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狼人杀由俄国人Dmitry Davidoff创造于莫斯科大学心理实验室。这一游戏最初被应用于大学夏令营的一个普通课堂中,后因其强大的趣味性和社交效果风靡于人们的社交聚会中。

    狼人杀作为一个已经存在十多年的桌面游戏,近期以线上软件的方式重新在年轻人当中走红。产品好玩是重要一点,而社交属性,才是狼人杀火的首要原因,而上海假面科技推出的这国内第一款手机端狼人杀产品,将狼人杀这个风靡已久的桌游以更符合当代社交习惯的方式推出,迅速收获大量用户,其用户数已累积破8000万。

    人们进入狼人杀app,以游戏形式作为社交行为,从盘逻辑开始慢慢进入到生活层面的交流,在过程中迅速破冰熟识起来,点燃了社交温度。这一产品模式,使假面科技狼人杀不再局限于游戏或者局限于社交,而成为比传统陌生人社交促成破冰效率更高的社交软件。

    狼人杀并非单纯让两个对彼此一无所知直接进行查户口式的信息对换,而是采取一步一步的方法:让参与者相互了解并将推理会话作为初始主题进行沟通。

    狼人杀作为团队建设的首选项目,已经成为一种社会趋势。如果你根本不理解并且不参与,则可能被标记为“过时”或“非社交”。在这个时候,人们口中的“狼人杀”不再仅仅是一个特定的游戏,而是一个给别人的社交信号。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对于有社交需求的人来说,狼人杀已成为必不可少的技能和社交手段。

    假面科技狼人杀的聊天室设计,充分体现APP掌握了用户社交互动的核心属性。用户可以设置不同的房间名称和标签,以吸引具有相同兴趣或想法的人。房间里的主题也不再局限于狼人杀游戏,比如平台提供更专业的歌唱功能,让用户展现自己的才华。

    狼人杀为用户打开了深度的陌生人社交机会,许多用户并非单纯游戏而还想在这里实现温暖地社交。在用户的狼人杀贴吧中,添加朋友处cp等社交目的贴有很多回复互动,这表明着狼人杀已成为用户社交的平台。

    狼人杀以发言和逻辑推理为话题基础,一个局磨合下来,拥有相近的逻辑能力和趋同的思维方式的人们聚在一起进行着自我表达和彼此倾听。这个游戏不仅帮你结识新朋友、并自然快速实现了破冰,而且过程之中也无形完成了艰难的互相筛选工作,这一点是其他社交软件很难做到的。

    在发言和盘逻辑的过程中我们有充分的机会深入了解对方,从而筛选出真正的朋友,实现从浅层社交到深度社交的渐进。

    假面科技狼人杀能够在人群中病毒式传播便源于此。初期以集体游戏的方式拉近陌生的双方之间的距离,用户和在此结识的友人以公会的形式建立新的社交关系,而app内的聊天室、唱歌等功能为用户创造了更多的休闲和社交互动机会。当用户在APP内建立了更稳定的社交关系和社交方式,他自然愿意在这里进行更多的社交。

    基于以上种种论述我们可以窥见,假面科技狼人杀拥有如此长的生命周期正来自于其社交性。当人们下意识地开始使用狼人杀作为社交手段时,内容社交的理念就成功了,假面科技狼人杀的社交方式也便成为了新的社交潮流。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