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新力控股赴港上市“倒计时”,前瞻性布局有谋略!
  • 新力控股赴港上市“倒计时”,前瞻性布局有谋略!

    时间:2019-08-21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新力控股赴港上市“倒计时”,前瞻性布局有谋略!港股迎来房企上市潮,新力控股亮点频闪!新力控股:9年“新力”历程,展现“新力速度”近年来,港股迎来了房企上市潮。新力控股乘着全国扩张范围的巨大优势,近期更是再接再厉,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也正式开启了上市之路。如若此次上市成功,成立仅仅9年的新力控股将成为最年轻的上市房企。

    实际上,地产圈早已对新力控股赴港IPO一事猜测纷纷。去年底,就曾有人猜测,新力控股很有可能即将赴港IPO,并且认为新力控股2019年初对公司融资组织架构及财务体系均进行了规模化的优化调整,此举也是在为现如今赴港IPO做好充足的准备。

    9年“新力”历程,“后来者居上”!

    据资料了解,2010年,新力控股成立于江西南昌,自南昌开始,逐渐扩张全国化。据媒体资料,2010年8月新力控股一举夺得地王地块,从而推出第一个地产项目——新力帝泊湾。值此,新力控股“一战成名”,迅速布局南昌各大热点区域。

    如今的新力控股,发展速度令人刮目相看,2015年新力控股的销售规模仅为45亿元,2016年至2018年间迅速“崛起”,实现了合同销售额逐年递增。不仅如此,2016年至2018年,新力控股实现收益分别为22.23亿元,52.41亿元、84.1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96.6%。而且在此期间,新力控股的净利润也有大幅的增长。2016年至2018年间,新力控股分别实现净利润1.3亿元、2.8亿元及5.6亿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05.9%,盈利水准在三年间连续翻番。此外,三年间新力控股的毛利率也在逐年提高,从2016年24.7%升至2017年33.7%,再进一步提升至2018年的37.3%,远高于行业水平。

    基于此,从2010-2019年新力控股实现的收益业绩,可见多项财务指标向好,这不仅展示了属于“新力”的发展成绩,更成就了新力控股的快速成长。地产界“新贵”底气十足

    而针对招股书中的种种业绩,以稳健务实的城市深耕战略推动新力前行,由此可知,新力控股的快速发展与其独特区域深耕模式分不开。例如,南昌地产业务板块中,新力控股的招股书显示,其权益土地储备约为1480万平方米,其中有高达52.6%比例的土地储备位于江西省,更有42.8%位于南昌区域。

    而后,新力控股将这样的模式再次运用于惠州区域。2016年8月,新力控股成立深莞惠城市公司,率先进入惠州市场并迅速开拓市场。据招股书数据披露,新力控股现如今位于惠州的土地储备约占22.8%。由此可知,新力控股具备了较好的发展潜力,其市场认可度等方面,都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如若此次上市成功,这将更是新力控股的开始!未来,新力控股将倾注自己的一腔热血,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以稳健、务实的城市深耕战略,展示新力控股的更多“未来”!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