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中国厂商持续扩大液晶屏产能:1年降价4成
  • 中国厂商持续扩大液晶屏产能:1年降价4成

    时间:2019-02-19  来源:快科技  作者:

    看电视,互联网电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在中国厂商的努力下,液晶屏的价格已经下滑了不少。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 32 英寸面板 1 月大单优惠价格比上月下降9%, 1 年的跌幅达到 4 成,能够出现这样的景象,都是中国屏幕厂商努力的结果,预计价格直到 3 月前后将维持下跌态势。

    目前, 55 英寸面板为每张 143 美元左右, 65 英寸为 220 美元左右,均比上月下跌3%。与上年相比分别下跌 2 成、 3 成。借助地方政府的补贴,中国大陆企业正在增强设备、提高生产效率。

    之前统计机构Sigmaintell Consulting给出的数据显示,京东方已经超越LG,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和显示器面板供应商。其中,京东方 2018 年出货 5430 万个电视面板和 3730 万个显示器面板。相比之下,LG的这一数字分别为 4860 万和 3450 万。

    产业链还强调, 2019 年全球液晶显示屏出货量还将继续攀升,主要是熊猫和中兴广电也在发力这个领域,并且定价上将更加激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