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Apple Watch Series 5上线!ECG功能终于不只在美国
  • Apple Watch Series 5上线!ECG功能终于不只在美国

    时间:2019-02-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CNMO新闻】苹果分析师透露称,Apple Watch Series 5可能会使用新型的陶瓷外壳设计,并将在更多区域提供ECG(心电图)功能的支持。

    Apple Watch

      在最新的投资者报告中,苹果分析师描述了他对苹果公司2019年的iPhone、iPad和MacBook等产品的预测,但关于Apple Watch的信息却很少。但报告中提到的Apple Watch Series 4的ECG(心电图)功能却十分令人震撼,因为它是到目前为止Apple Watch中最强大的功能。

      官方消息表示,目前ECG(心电图)功能仅适用于美国。这是因为苹果公司必须遵守各地消费电子产品相关的法规和监管。它的引进或许就意味着医疗设备的更新,那它就会受到不同的法律约束。除此之外,报告中还提到了它的新陶瓷外壳设计。我们猜测,苹果公司可能是考虑到以往产品外观的磨损情况对其进行了改进。那么即将上新的产品究竟是什么样子呢?那就敬请期待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