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2018首款新机会是小米7吗?竖屏双摄下方竟然还有后置指纹
  • 小米2018首款新机会是小米7吗?竖屏双摄下方竟然还有后置指纹

    时间:2018-01-22  来源:微纵科技  作者:

    2017年对于手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对于小米手机来说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2017年的小米能创造出好的成绩也让其他手机厂商多多少少有些意外。近日有消息称2018年小米也想要乘胜追击,在即将到来的MWC上发布新一代旗舰机。对于这款旗舰机来说,它很有可能是之前盛传的小米7,而且最近国外也曝出了一张小米的双摄手机背部的图片。

    根据图片来看,类似iPhone X的竖排双摄下方还有一个圆形小孔。这样看来,此前曝出的小米7的消息有一条就是竖排双摄,这也让不少用户感到非常意外,因为自始至终小米的设计都和iPhone大相径庭,而这次的竖排双摄却和iPhone X非常像,当然这也仅仅只是猜测而已,因为最终机型没发布,谁也不好下结论。但是,就是它下方的圆形小孔不知道会有什么用处。

    针对这个圆形小孔来看,有的人则认为这款小米新机的名字不是小米7而是小米6X。再次之前,有一款类似小米6X的图片被流出,同样也是竖排双摄并搭载后置指纹识别技术,因此网友们也怀疑那个圆形小孔很有可能是后置指纹识别的地方。笔者看来,既然小米想在2018年初发布旗舰机,那么就不太可能是中低端机型,所以在我看来此次发布的机型还是小米7的概率最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