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7还是小米6X?神秘小米新机遭曝光,背部小孔有玄机……
  • 小米7还是小米6X?神秘小米新机遭曝光,背部小孔有玄机……

    时间:2018-01-2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6秒看新闻

    势头正劲的小米将在MWC上首次亮相,消息人士表示小米很有可能借此机会发布新一代旗舰——小米7。日前,国外爆料好手曝出了一张小米神秘双摄手机的图片,这会是传闻中的小米7吗?

    小米在2017年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这恐怕让众多友商有点始料未及。据小米高管称,势头正劲的小米将在今年的MWC上首次亮相,消息人士表示小米很有可能借此机会发布新一代旗舰——小米7。日前,国外爆料好手SlashLeaks曝出了一张小米神秘双摄手机的图片,这会是传闻中的小米7吗?

    小米神秘新机

    如上图,这款手机机身下方印着小米logo,品牌归属没什么悬念。同时该机采用全金属一体式设计,上下两端隐藏着弧形天线,两侧也做了弧度处理。另外,该机左上角还配备了类似iPhone X的竖排双摄设计,但位置更为靠上。值得注意的是,摄像头的右下方还开了一个圆形小孔,具体用途尚未可知。

    网传小米6X(图源网)

    网传小米6X(图源网)

    对此,有网友认为这就是小米7,而大部分人则表示这应该是小米6X。据媒体报道,疑似小米6X的一组图片此前在网络上有过亮相,其采用全面屏设计,且后置竖排双摄,并搭载后置指纹模块。对照上面的图片来看,前面的神秘小米新机很有可能就是小米6X,该机或在今年第一季度亮相。

    大家觉得后面的小孔是用来干嘛的?

    你可能感兴趣

    手机中国

    有态度 有温度

    你身边的搞机部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