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邱琦雯为健康改变饮食 直言嗜糖如命难戒奶茶
  • 邱琦雯为健康改变饮食 直言嗜糖如命难戒奶茶

    时间:2020-07-24 20:32:13  来源:  作者:

     邱琦雯

    邱琦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外表纤瘦的邱琦雯其实是标准大胃王,下工后、半夜不睡觉,就会想找好吃的,但今年5月抽空到医院例行健检,意外发现健康一度亮起红灯,原来她被检测出脂肪肝及肝指数偏高,幸亏发现得早,医师告诫她需调理身体,连同饮食都须留意,否则日后肯定影响作息。为健康考量她减少许多饭局应酬,邱琦雯苦喊:“应酬整桌都是美食佳肴,我去也不能吃,这样超想死。”若应酬是难熬的,她说:“我宁可窝在家吃黄瓜”。

    为了专心养身日后才能安心演戏,她彻底改变饮食,家中下厨少吃肉类、不吃淀粉只吃蔬菜,她笑笑:“还好以前当过模特儿,这点欲望还能驾驭。”尽管如此最大的关卡却是糖。邱琦雯说自己嗜糖如命,在健检之前一天至少要喝2杯“全糖”奶茶,为健康她只好狠心戒了喝手摇饮的习惯,免得未来藏隐忧,她坦言戒糖对她来说很不简单,初期会令她焦虑,她描述:“戒糖感觉很像有的人手机没电会很焦躁”。

    关键词:邱琦雯 奶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