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 范·迪塞尔被前助理指控性侵 本人坚决否认
  • 范·迪塞尔被前助理指控性侵 本人坚决否认

    时间:2023-12-28 17:48:22  来源:  作者:

    范·迪塞尔

    范·迪塞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范·迪塞尔被前助理阿斯塔·乔纳森起诉指控性侵。后者称十多年前她在酒店遭到迪塞尔的侵犯:他强行抚摸、亲吻她,并在她面前自慰。

    乔纳森于当地时间21日在洛杉矶以性侵中的“性攻击(sexual battery)”罪名对迪塞尔提起诉讼,称2010年《速度与激情5》拍摄时,她被迪塞尔聘请成为他的助理,9月的一个晚上,她被要求在迪塞尔的瑞吉酒店套房里招待他从夜总会带回来的女侍。待后者走了,迪塞尔突然抓住她的手把她拉到床上,乔纳森反抗过后,迪塞尔再次接近,“抚摸、亲吻她的胸部,抚摸她的大腿,猥亵她的身体,把她手放在他勃起的阴茎上进行自慰”。

    乔纳森表示考虑到人身安全和工作保障,当时她很怕强硬地拒绝上司,避免激怒他,因此在数次反抗无效后她希望破灭,非常恐惧,自尊心被摧毁,质疑自己是否需要用身体来换取职场晋升。

    事发两个小时后,她被迪塞尔的妹妹兼他们制作公司One Race Films总裁萨曼莎·文森特解雇,丢掉了这份干了不到两周的工作。

    乔纳森还提到几天前她被另一名公司高层叫到酒店房间,后者脱了衣服躺到床上邀请她“过来”,乔纳森非常震惊,立刻离开了。

    她也表示:因当时工作签约了保密协议,她不能及时为此发声。除了上述行为,诉状还指控迪塞尔有性别歧视、蓄意精神伤害、不良工作环境、非法解雇、报复等行为,并试图掩盖乔纳森遭受并持续受到羞辱、情绪困扰、精神和身体上的痛苦的事实。

    迪塞尔通过律师Bryan Freedman否认指控:“我明确地表示:范·迪塞尔坚决地、完全地否认这一指控。这是他头一回听说此事——来自据称雇用了9天的雇员13年前的声称。我们有明确的证据可以完全驳倒这些离奇的指控。”(孟卿)

    关键词:范·迪塞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