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Selina分享产后生活 曝幸福的感觉多过辛苦
  • Selina分享产后生活 曝幸福的感觉多过辛苦

    时间:2023-10-04 17:47:24  来源:  作者:

    Selina

    Selina

    新浪娱乐讯 任家萱(Selina)上月顺利产下儿子“小腰果”,近来正在月子中心调养身体、进入新手妈妈生活,不过身为自创品牌老板娘的她,产后照样开工,敬业地与团队筹备新产品,推出庆祝小腰果满月的弥月礼盒。

    被问及是否适应新手妈妈生活? 她笑说,“还可以,在学习当中,以前觉得婴儿很软很可怕,自己生了之后发现,婴儿怎么那么可爱,每一秒钟的表情都不一样,一分一秒都不想错过,很喜欢帮他的表情下各种注解。” 更不讳言,当妈妈后的生活的确有改变,“幸福的感觉多过于辛苦,睡眠也渐渐变好。”

    她在坐月子期间享受放松 SPA、洗头等,特地减少玩手机的时间,加上她个性十分感性,近来也希望自己不要太常落泪,自嘲:“情绪丰满的时候,只敢小小落泪,怕自己哭太多,眼睛会瞎掉,眼睛有点影响,好像有点老花。”

    Selina 现在正安心休养身体,开心说:“太辛苦的事情都一概拒绝,好不容易卸货了,我要让自己的身心在舒服的状态去迎接这身份的转换,想要专心在哺乳这一块,很多人都说这一块很魔王。” 更透露,月子中心有体重计,她却从没有站上去量体重,“现在先以身心舒服,妈妈开心、宝宝才会开心,妈妈开心母奶也才会多。”

    月子中心有帮宝宝换尿布、洗澡的课程,但她都借故不去上课,她幽默表示:“叫腰果爸爸去,永远都希望自己不要学会,这些事情让爸爸做就好了,这也是我们的默契跟互动,为这个家庭的付出,爸爸妈妈都尽一份力。”

    关键词:Selina 任家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