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Selina妹妹回应姐姐何时登记结婚 日期并未确定
  • Selina妹妹回应姐姐何时登记结婚 日期并未确定

    时间:2023-09-15 16:28:34  来源:  作者:

    Selina妹妹任容萱

    Selina妹妹任容萱

    任家萱Selina与小腰果

    任家萱Selina与小腰果

    新浪娱乐讯 任家萱Selina妹妹任容萱今日出席活动时透露姐姐恢复得很好,她说“看到小腰果觉得很奇妙,这么小,真的是这么小,然后把他抱在手里面,软绵绵的。” 被问小腰果长得像爸爸还妈妈?任容萱认为就是Selina跟姐夫的综合体,“我姐还说他人中很深,就说到底像谁啊,可能是像小姨吧。” 提到产后瘦身,任容萱也表示姐姐没有要逼自己很快减肥,“她就是想说慢慢来,先以自己心情啊,身体照顾最重要,不着急。”

    至于姐姐何时要完成登记结婚?任容萱说自己没有跟Selina聊到这部分,“其实真的现在见到面啊,就连我爸妈也是,都会不小心的忽略掉了产妇本人,因为你的focus就会在小朋友。”

    关键词:任家萱 Selina 任容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