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 曹西平遗憾三浦春马辞世 呼吁:别把孩子当摇钱树
  • 曹西平遗憾三浦春马辞世 呼吁:别把孩子当摇钱树

    时间:2020-07-24 10:50:41  来源:  作者:

     曹西平对三浦春马辞世感到不舍

    曹西平对三浦春马辞世感到不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当红男星三浦春马日前惊传在住家身亡,不过死因众说纷纭,第一时间传出不堪网络霸凌轻生,现在更被惊曝是为了家庭关系烦恼不已,与母亲处于快绝交状态,对此资深艺人曹西平呼吁所有艺人家长:“不要把孩子当做摇钱树”。

    曹西平表示看过许多三浦春马的作品和专访,发自内心认为他是个认真的艺人,只不过想退出演艺圈时,却屡遭母亲反对,导致长期压抑纠结在内心深处,最后走上绝路让外界惋惜,曹西平虽感叹轻生需要很大勇气,但若有人能适时拉他一把,相信就不会有憾事发生,更直言艺人需要承担家中经济,此种无形压力外人不会明白,因此呼吁艺人家长“不要把孩子当做摇钱树”之外,更怒斥:“家里有个艺人全家都是废人”。

    三浦春马1997年以童星之姿出道,演出电影《恋空》创下极佳票房,将他的演艺事业推向巅峰,不过近来原定要拍摄新剧《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时间到了却没现身片场,才被工作人员发现已在住家轻生,享年30岁。

    关键词:曹西平 三浦春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